基翁:红军连胜终结 更让我意识到枪手不败之伟大

霍尔顿03-02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6轮,利物浦0比3完败于仍在为保级挣扎的沃特福德,英超连胜势头戛然而止。红军的联赛连胜场次定格在18场上,不败场次则为44场。阿森纳名宿基翁不由感慨,看到无敌利物浦意外失利,更让他意识到经历跨赛季49场不败最终问鼎英超冠军那支阿森纳的伟大。同时,基翁提醒克洛普,夺冠前一年,枪手被埃弗顿终结胜利后,又输掉了多场比赛,红军主帅必须提防意外失利所带来的连锁效应。

基翁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写道:“利物浦的突然失利让我意识到,当初阿森纳的赛季不败是一项何等伟大的成就。但是,也不要误以为克洛普的球队会就此倒下,他们可能强势归来继续挑战不败。”

“2002年9月,温格说他认为阿森纳有希望在2002-03赛季保持不败。但在10月份,埃弗顿凭借初出茅庐、年仅16岁的鲁尼的进球,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我们。大家都知道一年后发生了什么(2003-04赛季)。阿森纳重整旗鼓,卷土归来,终成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

“克洛普也需要注意,我们在古迪逊公园遭遇失利后,又输掉了一连串的比赛。仅仅两周之内,布莱克本在联赛中击败了我们,在欧冠我们也分别负于欧塞尔和多特蒙德。因此,克洛普会希望球员们立刻有所惊醒,并避免陷入混乱局面,他必须让他们恢复到最佳状态。”

“即便输给了沃特福德,英超冠军应该也还是利物浦的。不过他们在足总杯和欧冠还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切尔西和马竞都在等待着他们。事情已经发生了,球员们必须振作,记住你们更衣室中的球员质量,要求他们保持最高水准直到夺冠一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