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裴帅将赴迪拜汇合深足 多纳多尼赞王永珀积极

零秒绝杀03-02 22:00 体坛+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中国联赛冬季转会窗中,已经降级的深圳佳兆业无疑是野心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引援力度超过了绝大多数中超球队。在保留上赛季的主帅多纳多尼后,俱乐部引入前里皮助手马达洛尼组成全新的意大利教练组,同时又挖来郜林、王永珀、郑达伦、裴帅等人,将多纳多尼旧部哲马伊利揽入账下。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8日,深圳佳兆业队将士结束了两周的假期,在巴塞罗那重新集结。球队计划于3月8日飞赴迪拜,继续备战新赛季。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日,深圳佳兆业队在上午开展训练,持续约一个半小时,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分成三队抢圈,第二部分两队分队对抗,第三部分半场进攻战术演练。

因为疫情影响,中超、中甲联赛的开赛时间还未确定,因此目前冬训的内容和训练重点的设置考验教练组的想法,对此主帅多纳多尼表示:“接下来在西班牙的集训是在球队放假两周后,所以会重新复习一下之前的训练内容,主要针对各个不同位置的球员进行分组训练,以此加强训练概念。”

而据多纳多尼透露,球队在前往迪拜后的训练会更加注重细节。在迪拜球队会着重于全队合练并完整一些细节以让球队为联赛做好准备,在迪拜还会有新球员郜林,裴帅、郑达伦加入球队合练,我们也需要尽快让他们融入球队与球队磨合。“王永珀和哲马伊利以很快的速度融入了球队。作为老球员,他们的态度非常棒,训练很积极,因为他们知道自己需要给年轻的球员树立积极的榜样。”多纳多尼说。

按照计划,3月8日,球队和郜林、裴帅、郑达伦等新援将会在迪拜汇合,继续新一阶段冬训。目前,国内很多球队包括国家队都在迪拜训练,这将有利于球队之间的交流和切磋。深圳佳兆业队的回国时间,要待3月底视疫情情况再做决定。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