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飞翼策动两球 中卫+中锋破门 阿森纳2比0

常山03-03 0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5轮,阿森纳客场2比0淘汰朴茨茅斯,在埃梅里下课后连续11个客场不败,率先打进8强。托雷拉受伤被担架抬下。纳尔逊策动两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恩凯蒂亚各下一城。

■ 足总杯

朴茨茅斯(英甲) 0-2 阿森纳

(45+4'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1'恩凯蒂亚)

16' 托雷拉被博尔顿铲伤右脚踝,被担架抬下,塞瓦略斯入替。

45+4' 纳尔逊右路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前点8米外凌空推入近角,1比0。

51' 纳尔逊右路传中,恩凯蒂亚前点左脚停球垫射入近角,2比0。

【数说】

【3】恩凯蒂亚近4次首发3球。

【3】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赛季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3次射正全部进球,追平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

【5】纳尔逊近8次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首发参与5球(2球3助,是役第2球不算纳尔逊助攻)。

【11】埃梅里执教最后1个客场0比2负莱斯特后,阿森纳连续11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败(4胜7平),本队2006年12月(连续15个客场不败)以来最长客场不败。

阿森纳阵容(4231):马丁内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路易斯,马里,萨卡/冈杜齐,托雷拉(16'塞瓦略斯)/纳尔逊(90+1'梅特兰-奈尔斯),威洛克(67'扎卡),马丁内利/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