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拉佩戴护具拄拐离开球场 近期将接受详细检查

霍尔顿03-03 0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足总杯第5轮,阿森纳在弗拉顿公园2比0有惊无险地拿下朴茨茅斯,顺利晋级。阿尔特塔是役遣上替补阵容出战,并令大卫·路易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名老将后防压阵,“以老带新”效果不俗。虽然结果可喜,枪手是役仍有损失,乌拉圭中场托雷拉在第16分钟就被博尔顿铲伤,当场抱住右脚踝倒地不起,队医随即入场查看,后用担架将托雷拉抬出场外,球员表情极其痛苦。

赛后,托雷拉被拍到拄拐离开球场,右脚上缠着厚厚的护具,伤势不容乐观。枪手少帅阿尔特塔透露,目前还不能确定球员伤情,“卢卡斯当时感到疼痛异常,不得不被担架抬出场外。我们最近几天将会对其伤情进行评估,届时就能知道他的最新情况。”

年轻球员用行动为阿尔特塔带来了惊喜,“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我很享受同他们共事,他们值得这次机会。年轻阵容总是存在风险,但他们配得上得到首发。比赛氛围很棒,朴茨茅斯也为我们制造了压力。赛前我们预感到了会遇到麻烦,但球员们进行了正确回应,也控制了场上局势。我们打入两球,其实本来还能取得更多进球。我非常喜欢同他们一起工作,这是一个过程。我知道世间万物转瞬即逝,但足球世界并非如此。这场比赛,我看到许多令人满意的地方,不过仍存在不少提升空间。”

“完成零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球队在定位球防守上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