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组团盛赞鲁能 西塞:不后悔去中超!在那很开心

安晓君03-03 17:59 体坛+原创

安晓君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前山东鲁能外援、34岁的西塞在接受土耳其媒体《自由报》采访时,谈到了当时效力于山东鲁能时的情况,西塞表示自己不后悔去山东踢球,在那里过得很快乐。值得注意的是,包括蒙蒂略以及莫伊塞斯在内的鲁能外援们近期都在夸赞球队以及中国。

塞内加尔前锋西塞曾效力于梅斯、瑟堡、沙托鲁、弗赖堡、纽卡斯尔联队等球队,如今效力于土超球队阿拉尼亚体育。

2016年7月份正式来到中超加盟山东鲁能。对此,西塞表示,当时实际上并不想离开英国,西塞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困难的而决定,为什么这样说呢?你正在英格兰生活,去中超就像你从非洲刚来到法国。但是我必须这么做,我很快做出了决定。当时纽卡斯尔刚刚从英超降级,我是希望留下来帮助球队冲超的,但是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告诉我他们已经决定了,让我去中超。与此同时,我也比较了在英国和去山东的收入,我记得我来自哪里,我需要帮助家乡的人,我会把从英格兰以及中国赚到的前投资给塞内加尔,所以我做出了转会的决定。”

西塞加盟山东鲁能后,因为前锋线上有塔尔德利以及佩莱,他并非一直是主力前锋,不过他的进球效率很高,只要出场,总能奉献进球。效力鲁能期间,西塞为球队出场了34次打入了18球。对于在鲁能的日子里,西塞表示:“我做出了前往中国的决定,不过当我回首在中国的那段岁月时,我一点也不后悔。鲁能是一家非常友善的俱乐部,我和他们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在我合约快到期的时候,他们甚至为我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续约合同。但是我的家人都在英格兰,我想念他们,我想去一个离欧洲近一些的国家踢球,最终我选择了离开中国。”

加盟土超阿拉尼亚体育的首个赛季,西塞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联赛出场26次打入16球,本赛季土超则是出场22次打入16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位列第二位。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前鲁能外援还是现任鲁能外援,都在称赞俱乐部。前鲁能中场核心蒙蒂略近日在采访时直言,他在山东度过了美妙的三年。而鲁能中场莫伊塞斯则表示,中国的治安非常棒,他在济南可以轻松外出,这和巴西截然不同。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