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我曾为曼联拼尽全力 但穆帅还是不满意…

洛佩斯03-03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租借效力于罗马的姆希塔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他效力于曼联时的日子。回忆起与穆帅的共事经历,姆希塔良也感慨了一番。

“有一天穆里尼奥对我说,‘因为你,媒体抨击了我。’我回答说,‘认真的吗,教练?我也不是故意的。’穆里尼奥是我共事过的、要求最高的教练。他是天生的赢家,他希望球队获胜,也要求每名球员都要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但对于所有球员来说,这实在是太难了。这期间有一些分歧和冲突,但是,这掩盖不了他的工作成绩,以及他为俱乐部带来的奖杯。”姆希塔良这样说道。

“穆里尼奥要求我增加训练量,我们的矛盾也由此而起。我当时的想法是:我已经没有办法为俱乐部付出更多了,我努力训练,帮助球队,也取得了进球。但是,穆里尼奥总是不满意。”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