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致函法国足协 拒绝放姆巴佩参加东京奥运会

基利03-03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方面目前已经正式致函法国足协,明确表示拒绝放姆巴佩参加东京奥运会。据悉,巴黎方面给出的理由是,俱乐部没有义务因为这一项不属于国际足联管辖的赛事而给球员放行。

有关参加奥运会的事宜,姆巴佩本人并不拒绝,但他在受访时强调,此事应由法足协与俱乐部协调。而法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则明确表态,希望姆巴佩参加奥运会。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姆巴佩已经进入到了法国奥运队的预备名单中。

据悉,巴黎方面在给法国足协致函的同时,也向巴西足协发送了函件,表示不会放内马尔参加奥运会。今年夏天有欧洲杯与美洲杯,而两届杯赛的结束时间与奥运会的开幕时间也相隔不久。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