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吉尔摩难以置信 克洛普:两个失球犯了大错

常山03-04 0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2比0完胜淘汰利物浦,兰帕德赛后感到很自豪,“利物浦是英超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所做的一切难以置信。所以对我们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以及付出的努力和表现出来的水平,都不同寻常。我们知道还有很长路要走,但必须庆祝这些时刻。

复出的凯帕上半时三连扑力保优势,“我真的为凯帕感到高兴。这并不容易,因为所有的球员都想上场比赛,门将比其他任何位置都受到更多的关注,他做出了一些漂亮的扑救,表现很好的个性,他踢得很好。”

首发小将吉尔摩获得是役最佳球员,“作为年轻球员,他的表现多么难以置信。他在前5到10分钟里头脑冷静。他是中场后起之秀。你能把握出脚时机吗?是的。你能在那个角度把球传出来吗?是的。他只是个子不高,但他的个性很强。在这样的表现之后,他值得人们谈论他的表现。”

长途奔袭打进世界波的巴克利说:“对阵利物浦进球对我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埃弗顿球迷,攻破他们的球门总是我的梦想。吉尔摩很聪明,但我对他这样的表现并不惊讶。我在训练中见过他,上赛季他在训练中就这样了。”

利物浦遭到了正式比赛两连败,克洛普表示:“我真希望你们别再提输给沃特福德的事了。但今天我们理应输球,因为他们进了两球,我们在两个失球上都犯了巨大错误。在首粒失球之后,比赛完全开放,我们上半场连续三四次射门,马内接近进球。

“比赛强度是我们做出些改变的原因。我们需要体能好的球员,然后需要稳定些,但丢球没有帮助,小伙子们的反应很好,我很喜欢,但第2个失球是个问题。在防守上,切尔西很好利用了身体。

“我们很多时刻看起来并非运气不佳,我们看起来不错,阿德里安在首粒失球前做出了绝妙扑救。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对阵切尔西,他们善于打反击,这没什么,在一些时刻,他们有些挣扎。我真的很喜欢这场比赛的很多部分。我们知道必须提高,必须以正确方式对待失利。这不是整个赛季最好的3周,但有机会将之变为最好的3周,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我们对马竞不感兴趣,现在只关注(周末英超对手)伯恩茅斯。他们正在竭尽全力,踢切尔西的时候表现得很好。没有人会为我们感到遗憾,我们会赢得比赛,这就是我们周六想要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