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17选秀大会绿军本有意乔治 塔图姆试训打动安吉

李辉03-04 0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昨天,塔图姆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这位球星如今已经成长为凯尔特人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未来他无疑将是这家豪门球会最大的依靠。

然而,塔图姆和凯尔特人的缘分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被牢牢绑定,日前NBA著名记者凯文·奥康诺在文章中透露,在2017年选秀大会前,凯尔特人有意用选秀权为主要筹码交易保罗·乔治。

2017年夏天,乔治向步行者队提出离队请求,立刻引起多支球队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凯尔特人,当时凯尔特人队手握状元签,总经理安吉希望先将状元签换成较低顺位的选秀权,然后用这个选秀权加上其他的筹码索求乔治,但最终凯尔特人队并未这么做,乔治则被交易到了雷霆。

而促使安吉改变决定的人正是塔图姆,在2017年选秀大会前的试训环节中,握有状元签的凯尔特人原本希望签下的是众望所归的马克尔·富尔茨,但奥康诺表示,在为凯尔特人队的第二次试训中,富尔茨的投篮表现非常的糟糕,这也是他至今一直存在的问题,相反在塔图姆的试训过程中,他向凯尔特人队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进攻技巧和手感,“塔图姆命中率90%的三分接球投篮和运球投篮,凯尔特人队的目标逐渐瞄准塔图姆。”

一位消息人士更是这样说道,“在第二次试训后,凯尔特人的心为塔图姆改变了。安吉说,‘可以,我们就要这个孩子了。’”

最终,凯尔特人队与76人达成交易,他们送出了自己的状元签得到了76人队的探花签和次年的首轮选秀权,事实证明,安吉再次做了一笔正确的交易,塔图姆已经成为17届最好的球员,而富尔茨如今在魔术队的表现则依旧无法用出色来形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