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未赛0分手握1优势 日本球队两连胜暂称霸

​黄何03-04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一场比赛在马来西亚进行,该小组最弱的柔佛坐镇新主场2比1战胜韩国劲旅水原三星。此前,双方在与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都以失败告终。广州恒大目前一场未战,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与水原三星平分无疑是广州恒大的一个巨大优势。

作为亚冠联赛常客的韩国劲旅水原三星无疑是希望在客场拿下该小组的最弱球队,为小组出线拿下相应的积分,但是比赛的过程却与韩国人的想象的不一样。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水原三星后卫禁区内放倒主队球员,来自伊朗的主裁判法加尼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主队通过这个点球取得比赛领先,并且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水原三星在第50分钟通过安东尼斯在大禁区外的世界波扳平比分,双方也来到同一起跑线,但是韩国球队的后防线在第72分钟再度犯下错误,柔佛外援毛里西奥抓住客队后卫漏洞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再度超出比分。

水原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全力向客队发起进攻,但是都无法再度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还是以1比2的比分输掉比赛,柔佛则是迎来了新主场的首场亚冠比赛胜利,如此同时上升到该小组的第二位。

水原三星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遭遇亚冠联赛小组赛连败,目前以0分排在小组最后一位,这对于同组的广州恒大来说算是利好。虽然广州恒大也是积0分,但是广州恒大还没有6场比赛要打,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与水原三星平分无疑是广州恒大的一个巨大优势。

目前看来,广州恒大想要争夺小组第一,神户胜利船是最大的拦路虎,而柔佛的爆冷,也必须让恒大警醒,不能掉以轻心。在小组赛两轮过后,日本球队表现出色,横滨水手和神户胜利船同取两连胜,东京FC则是1胜1平,三队也占据了三个小组的头名。国安虽然只踢了一场比赛,不过与首尔FC并列E组榜首,泰超冠军清莱联,成为唯一的两连败球队,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