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承认拒绝巴萨邀请接替巴尔韦德

梁宏业03-04 11: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在欧洲国家杯的抽签仪式结束后,荷兰队现任主帅科曼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前巴萨名宿坦诚拒绝了巴萨邀请他出任主帅。

科曼在退役后曾来到巴萨短暂实习,之后荷兰人一直被认为是巴萨未来的主帅,只不过自拉波尔塔在2003年上任巴萨主席后,巴萨主帅的位置相对稳定,科曼一直没有机会出任巴萨主帅。而在巴萨下定决心撤掉巴尔韦德时,科曼也是巴萨的候选人,此前媒体已经曝出,阿比达尔不但曾前去找过哈维,也给科曼打过电话询问他是否能火速上任接替巴尔韦德,但被科曼拒绝。这事如今被科曼亲口证实了。

在欧洲国家杯抽签结束后,科曼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对于巴萨是否找过他的问题,他给出了肯弟的答案,“是的,巴萨给我打过电话。但我说了不,因为我现在正在带荷兰队,而且我们正在准备一个很重要的赛事(今年的欧洲杯)。”

科曼拒绝巴萨的理由完全符合他此前的言辞,自从荷兰足协主席亲口曝出科曼的合同中有巴萨毁约条款,只要巴萨想要科曼当主帅,荷兰足协无法阻拦科曼前往。被自己的主席曝光让科曼非常不满,但他自己随后也承认了这件事,但他给出的条件是,那就是如果加盟巴萨也是在本次欧洲杯后,而目前科曼和荷兰足协的合同要到卡塔尔世界杯结束。

除了承认自己拒绝巴萨以外,科曼还谈到了在国家队的爱将德容为何在巴萨的发挥不如在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那般理想,科曼说道:“对于我来说,德容的表现并不差。他目前踢的位置不一样,不是在阿贾克斯或者荷兰国家队踢的位置。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见解,德容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他非常懂得学习,但我认为他和我一起的时候不是这么踢的。不过好事是德容本赛季踢了很多很多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