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球能拿NBA得分王?球爹告诉你什么叫闭眼夸儿子!

韋人匕03-04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近日,“球爹”拉瓦尔·鲍尔又开始发表各种大嘴言论,对三个儿子职业生涯分别做出了预测,夸得天花乱坠。

首先是大儿子隆佐·鲍尔。时至今日,球爹似乎依然对湖人交易隆佐一事感到愤懑,他从心底希望大儿子能给湖人一记重拳回击。所以,球爹在一档节目中放出“鹈鹕能在季后赛击败湖人”的预测。

“只要鹈鹕能进入季后赛,那么就有希望击败湖人”,球爹说道,“到时候你就会看到我儿子开启全新模式,那是你们从未见过的季后赛模式,也是复仇模式。”

不过,球爹的这个假设确实有点儿“假”。第一,鹈鹕战绩为26胜34负,排名西部第11位,距离第八灰熊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第二,即便鹈鹕真的闯入季后赛,从常规赛交手战绩来看,鹈鹕本赛季面对湖人0胜4负,处于绝对的下风。第三,隆佐职业生涯从未闯入季后赛,哪来的季后赛模式。

吹完大儿子,接下来轮到二儿子。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利安吉洛·鲍尔已经收到发展联盟球队俄克拉荷马蓝色队开出的合同,预计双方很快就会完成签约。

而就在今天,球爹在同一档节目中放出豪言,只要利安杰洛进入NBA,他就会成为联盟得分王。

但球爹似乎又忘记了现实。2018年,利安杰洛已经参加过NBA选秀。选秀大会之前,经纪人哈里森·盖恩斯告诉球爹一个残酷的事实:“我和30支球队都接触过了,根据他们给我的反馈,我感觉是你儿子唯一有可能被选中的情况是太阳用59号签选择他。如果太阳不选,我认为利安杰洛最终会落选。”

结果没有任何意外,太阳在第59顺位选中了乔治·金,利安杰洛最终遗憾落选,只能前往球爹自己创立的JBA联赛打球。在ESPN的报道中,JBA联赛被称为“被吹捧为大学篮球的另一选择”。

去年年底,利安杰洛以陪练球员的身份加入俄克拉荷马蓝色队,现在终于拿到正式合同。但能否在发展联盟立足都是个未知数,更别说去NBA拿得分王了。

最后,是球家最被看好的拉梅洛·鲍尔。今年夏天,三球就将参加选秀大会,作为最热门的新秀之一,拉梅洛的选秀前景被大为看好,他也曾登顶ESPN模拟选秀。一位消息人士认为,拉梅洛可能会像去年的锡安·威廉姆森一样吸引很多眼球。

尽管选秀顺位还没确定,拉梅洛也没锁定状元,但球爹已经为小儿子安排好了去处。“在我看来,最适合拉梅洛的球队是纽约,纽约尼克斯”,球爹说道,“因为我了解拉梅洛,他喜欢大城市,他喜欢聚光灯。至于克利夫兰,他在那里生活过,他不喜欢那里的寒冷气候。”

注意,这不是球爹第一次公开表示尼克斯应该选中拉梅洛。早在一月份,球爹就明表示希望尼克斯获得状元签,以便选中拉梅洛。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的战绩暂列全联盟倒数第五,如果常规赛今天就结束,尼克斯只有10.5%的概率抽到状元签。

当然,球爹也为尼克斯安排好了一切,他在节目中说:“是时候让幸运女神降临到尼克斯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