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援:去中超不影响进国家队 水平和瑞超相当

安晓君03-04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大连人新外援丹尼尔森接受了瑞典媒体《aftonbladet》的采访,丹尼尔森表示,他来到中超踢球并不会影响到他在瑞典国家队的机会,他觉得中超和瑞超是同一个水准。

丹尼尔森今年30岁,出生于瑞典东南部城市埃斯基尔斯蒂纳,身高达到了1.92米,场上司职中后卫。上赛季,丹尼尔森作为球队队长,在联赛中出场27次打入4球,带领佐加顿斯夺得了瑞典超级联赛冠军。凭借着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丹尼尔森在2019年还首次入选了瑞典国家队,并在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瑞典同马耳他的比赛中上演了国家队首秀。

这次来到中超,钱显然是一个重要因素,据悉,他的转会费达到了5100万瑞典克朗,约合320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大连人还向丹尼尔森提供了三年合同,总价值660万欧元,这对丹尼尔森而言,显然是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财富。

而对于萨姆-拉尔森和丹尼尔森两名瑞典球员来到中国踢球,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森表示:“丹尼尔森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了,拉尔森也入选过几次国家队,我们仔细观察过这两位球员。通常情况下,经常参加高水平比赛的球员越多,对国家队越有利。所以,我相信球员和他们的经纪人会做出明智的决定。”

那么,对于自己去中超踢球,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国家队前途呢?丹尼尔森表示:“我不会就此入选国家队,我不认为去中超踢球会降低我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安德森对我很满意,我相信,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的水平不会下滑,我认为中超联赛和瑞超联赛的水平差不多。”

实际上,丹尼尔森之前多次表示,是中国的报价打动了自己,但这不会影响自己随国家队参加欧洲杯。而对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丹尼尔森表示:“现在我们的球队在西班牙,就我而言,我并不担心。”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