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如期归队训练 王晓龙:不知道球队发生了什么

泰坦03-04 15:21 体坛+原创

今日,天津天海结束了假期,开启了新一轮的训练。据了解,本次训练为封闭训练。虽然球队目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并深受舆论困扰,但此次集结球员们如期归队认真备战表达了坚持下去的决心。队员王晓龙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近期看到新闻产生的情绪波动,但他也不知道球队究竟发生了什么。

王晓龙写道:

自己一个人发呆的时候,很喜欢循环听《你的答案》很能唱到心里去。最近网上关于我们天海队的说法很多,作为我们球员,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绪为此有些波动也是真的。

不过,我们尽量不去想这些,放假的这些日子,我们队里大家会通过电话、微信互相鼓励,互相嘱咐疫情之下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甚至几个人约好了开视频会聊天。每次聊天,都会说到有点担心我们队的未来是肯定的,不过我们更愿意聊以前队里发生过的好多有意思的事,比如每周球队都会组织的家庭聚会,还有这些年我们在一起踢过的比赛,因为说这些,会让我们很开心,另外越是开心,我们也越舍不得现在这个集体,这就是我们的家。

去年,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领导、教练组带领我们,拼下了留在中超的荣誉,这个经历,是我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所以我们更珍惜这个集体,更珍惜中超这个舞台。我们每个人也都憋足了一股劲,用更大的努力,更投入的训练,在新赛季踢出个样子来,也是为了更好的守护好我们的家。

今天是我们假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看到大家没有受到外界干扰,一点都不懈怠,马上能全身心的投入训练,我们几个老队员很是欣慰,从训练中能感觉到,我们队里每个人对新赛季的期待和向往,我很感动,想和他们说“你们真棒”,想和他们说“勿忘初心去享受足球”,我坚信,我们队会一直在,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一直带着对足球的敬畏之心,去坚持我们的足球事业!

其实我们每个人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都差不多,为了踢球也都吃了不少苦,甚至可以说,足球就是我们生活的“绝大部分”。我们都很珍惜现在拥有的集体、现在展示自己的平台,我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足球事业拼尽全力,我们愿意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加油一起战斗的兄弟们,我们一直努力拼搏下去也是为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