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水原1比2柔佛遭两连败 全北2比2悉尼

高雯03-04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部分比赛继续进行,韩国霸主全北现代客场2比2战平澳超悉尼FC,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客场1比2不敌马来西亚柔佛DT,遭遇两连败。

H组:悉尼FC2比2全北现代
悉尼FC此前客场0比4不敌日本横滨水手,全北现代也是1比2输给了横滨水手。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前中超外援洪正好主罚角球造成对手乌龙球,全北现代1比0。不过只过了6分钟,悉尼FC就将比分扳平,悉尼球员中场界外球直接掷向禁区前,洪正好头球解围冒顶,布哈吉亚禁区左侧晃过全北现代后卫后,小角度将球打进近角,1比1。
第75分钟,全北现代球员崔宝京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悉尼也获得点球,布兰特主罚命中,悉尼2比1。第89分钟,穆里洛大禁区前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回,韩京元补射得手,最终全北现代客场2比2战平悉尼。本组中,横滨水手两连胜6分领跑积分榜,全北现代和悉尼FC各积1分,上海上港比赛因疫情未踢。
G组:柔佛DT2比1水原三星
柔佛首轮比赛客场1比5惨败日本神户胜利船,水原三星第二轮也被神户胜利船绝杀。在亚冠历史上,柔佛和水原三星从未有过交锋。第13分钟,水原三星后卫闵相吉在禁区内拉倒迪奥戈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布雷拉主罚命中,柔佛1比0。第51分钟,安东尼斯禁区外远射建功,水原三星1比1扳平。第73分钟,曾经在意甲拉齐奥效力的巴西后卫毛里西奥接队友传中打进制胜球,最终柔佛主场2比1击败水原三星获得首胜,水原三星两连败垫底。
目前G组积分榜上,神户胜利船两连胜6分领跑,柔佛1胜1负积3分、广州恒大至今还没有踢过比赛,和两连败的水原三星都是积0分。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