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圭罗制胜球 两门迪中楣 曼城客胜进8强

常山03-05 0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1比0淘汰英冠球队谢周三。奥塔门迪和门迪先后中楣,门迪助攻阿圭罗破门。

■ 足总杯

谢周三(英冠) 0-1 曼城

(53'阿圭罗)

32' 马赫雷斯右路任意球斜传,奥塔门迪7米外头球中楣。

51' 坎塞洛右路直传,阿圭罗传中,大卫·席尔瓦转移,门迪左侧13米外左脚斜射中楣。

53' 门迪直传,阿圭罗左侧11米外左脚低射被怀尔德史密斯一扑入网,1比0。

【数说】

【15】瓜迪奥拉2016-17赛季执教曼城以来足总杯15胜(1平2负),同期比其他教练多赢5+场。

【30】阿圭罗是近9个赛季英格兰国内杯赛进球最多的球员(30球)。

【81】阿圭罗22场足总杯20球,平均81分钟1球。

曼城阵容(433):布拉沃/坎塞洛,斯通斯,奥塔门迪,门迪/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阿圭罗(96'斯特林),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