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费尔通亨破门 热刺点球大战出局

李辉03-05 0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5日,足总杯第五轮的一场较量,热刺主场对阵诺维奇,第13分钟,费尔通亨接到洛塞尔索的助攻取得进球,易边再战第78分钟,德尔米奇扳平比分,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比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相对均无建树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第一轮热刺戴尔主罚命中,诺维奇球员麦克莱恩罚丢,但热刺第二个出场的拉梅拉罚丢诺维奇将比分扳平,随后诺维奇门将克吕尔又连续扑出两个点球,最终诺维奇点球大战取胜。

足总杯第五轮

热刺1比1诺维奇(点球大战2比3)

13’费尔通亨/78’德尔米奇

13’洛塞尔索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费尔通亨后点头球破门。热刺1-0

78’麦克莱恩禁区外抽射造成沃尔姆脱手,门前德尔米奇补射破门。热刺1-1

点球大战

首轮:戴尔破门、麦克莱恩被扑 热刺1-0

第二轮:拉梅拉罚丢、伊达破门 热刺1-1

第三轮:洛塞尔索破门、斯蒂佩尔曼罚入 热刺2-2

第四轮:帕罗特罚丢、坎特韦尔罚入 热刺2-3

第五轮:热德松罚丢,比赛结束。热刺2-3

热刺出场阵容: 13-沃尔姆、24-奥里埃、15-戴尔、6-桑切斯、5-费尔通亨、8-温克斯(87’ 28-恩东贝莱)、29-斯基普、18-洛塞尔索、20-阿里(97’ 52-帕洛特)、23-贝尔温(54’ 30-热德松)、27-小卢卡斯(69’ 11-拉梅拉)

诺维奇出场阵容:1-克吕尔、2-阿隆斯、4-戈德弗雷、5-汉利、12-J-刘易斯、8-弗兰契奇(67’ 23-麦克莱恩)、19-特里布尔(89’ 27-特蒂)、17-布恩迪亚(97’ 18-斯蒂佩尔曼)、7-鲁普(72’ 35-伊达赫)、14-坎特韦尔、20-德尔米奇

【数说】

【6】2020年热刺各项赛事已输掉6场比赛,同期英超最多:阿斯顿维拉、西汉姆联、伯恩茅斯均为6次。

【7】自成为英格兰球会主帅以来,穆里尼奥所在的球队7次经历点球大战全部输球。(切尔西5次、曼联1次、热刺1次)

【2】穆里尼奥上任后热刺13个主场比赛只有2次零封,其中5场杯赛全部有丢球。

【9】不算今年,热刺过去10年有9次打入足总杯8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