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伤病对我仍然有影响 还在努力适应球队

陆离03-05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从纸面实力上看,快艇队拥有整个联盟最豪华的阵容,从球场上他们也能够很好的反应这一点,在本赛季快艇队全员出战的9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全胜,乔治和莱昂纳德的组合虽然并不完美,但他们依旧能够赢下绝大多数的比赛。

但伤病永远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本赛季的快艇队就遭遇了很严重的伤病困扰,尤其是去年夏天才刚刚加盟球队的保罗·乔治。

上赛季,乔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他在MVP的评选中高居第3,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同样排在第3位,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球员,但受到肩膀伤势的影响,乔治在去年夏天选择接受手术,这也让他缺席了赛季初的比赛,然而这次手术的恢复并不算特别顺利,乔治日前表示他依然受到伤病的影响。


“我目前还处在适应球队的过程,这个赛季对我来说确实很艰难,我遭遇了伤病,有些比赛能够上场,有些时候又会缺阵,我现在在一支全新的球队打球,我有全新的队友,新的教练,球队的风格和过去完全同,所以我仍然需要时间适应。”乔治说道。

赛季至今,乔治场均得到21.1分5.8篮板3.8助攻,各项数据较上赛季都有所下降,但这也和他出场时间大幅度缩减有着很大的关系,事实上,乔治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4%,比上赛季的38.6%还有小幅提升,不过即便如此,很显然如今的乔治仍然不是快艇球迷期待中的样子。

最近的3场比赛,乔治跟随球队都获得了胜利,他的发挥也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随着赛季的进行,乔治正在不断地适应球队,等到他完全适应,快艇的整体战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