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费尔南德斯比赛态度十分积极 这点最打动我

洛佩斯03-05 1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冬窗加盟曼联之后,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状态极佳,他也在加盟后迅速获得球迷与媒体的一致好评。在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之前,索尔斯克亚也曾前往里斯本现场观看他的比赛。

日前接受采访,索尔斯克也谈起了自己在里斯本观看比赛时,对这位中场新援的印象,“如果你在现场看他踢球,你就会感受到他的能力。他的性格更让我们印象深刻,在现场观察他之前,我们其实已经了解了他的球技。”

“如果你在整场比赛中都观察他,你就能注意到他对比赛非常投入,有很强的求胜欲,这是我们需要的性格。他不会意志消沉,能够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