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不留巴萨不要 库蒂尼奥今夏去哪里?

洛佩斯03-05 2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租借效力于拜仁的库蒂尼奥,其租借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拜仁有权以1.2亿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但买断选项并非是强制性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库蒂尼奥的未来去向仍不明朗。

在拜仁,库蒂尼奥的表现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仍希望拜仁能在今夏执行买断选项,但根据其他欧洲媒体的分析,拜仁似乎并不打算留下库蒂尼奥。若如此,库蒂尼奥今夏在回归巴萨之后,又要面临转会——巴萨也不打算将租借到期的库蒂尼奥留在队中。

据悉,如果拜仁不买断库蒂尼奥,则巴萨更倾向于将其加入到转会交易当中。此前有消息指出,利物浦有签回库蒂尼奥的打算,而巴黎圣日耳曼也一直没有放弃购入库蒂尼奥的可能性。在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之前,巴黎曾与巴萨竞购,但最终败下阵来。

西媒近日指出,巴萨希望在今夏再次向巴黎求购内马尔,在这种情况下,库蒂尼奥很有可能会被加入交易。去年夏天巴萨也曾希望用库蒂尼奥加现金交换内马尔,但谈判最终未果。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