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接班人31岁退役 曾泡吧被砍伤又被天海骗?

高雯03-06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天津泰达球员,还差半个月就将度过31岁生日的马磊磊宣布退役。他曾经在亚冠联赛对阵川崎前锋时半场上演梅开二度,可惜一战成名的他却在灯红酒绿的天津卫迷失了自我。

马磊磊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司职边前卫的他速度快、技术好、突围能力强,曾有天津名宿于根伟接班人之美誉。2009年亚冠联赛,马磊磊在对阵日本川崎前锋时,上半场独中两元,成为亚冠改革以来第一个攻破日本球队球门的中国球员。 

不过在场外,缺少自律的马磊磊屡屡有丑闻曝光,他经常被球迷看到出入夜店,并且总是美女环绕周围。2011年2月,有网友爆料马磊磊在天津酒吧被人砍伤,泰达为了保护球员第一时间对外宣称马磊磊患上了肺炎,但这一消息很快被媒体揭穿。此外,曾经当选过亚洲小姐的前女友也痛斥马磊磊“吃软饭”,想要骗取150万豪车,以及在恋爱期间还和其他女生暧昧。

此后,马磊磊在泰达逐渐沦为边缘人,不管是在阿里汉、库泽还是吉马良斯手下都难觅出场机会。2012年和泰达合同结束后,马磊磊离开天津加盟了中甲的青岛中能,一年之后又签约当时还在中乙的梅州客家。之后,在国内得不到踢球机会的马磊磊先后效力过葡甲球队科瓦彼达迪以及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不过最近三年时间都处于失业状态,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还是2017年3月。此后,马磊磊试训过申花、泰达和人和,但全部都失败。

在社交网络上,马磊磊确认自己已经退役:“谢谢大伙一直的支持,但确实是不想再踢了。在中国踢球太累心了,有能力在国外好使,在国内没戏。也是自己个性问题、处理的方式太直接、太义气!”马磊磊表示现在自己一直做生意,开了个饭店和燕窝店,他还透露“要不是天海骗我,我还真不至于退役”,以及去年和老东家泰达本来都谈完了,但领导最后没同意。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