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老东家?比埃拉再次重返拉帕训练 这次别担心

高雯03-06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北京国安中场核心比埃拉再次回到了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他将跟随球队训练到下周。

由于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相继延期,国安在踢完客场和泰国清莱联队的亚冠比赛之后,俱乐部给球员放假20天。不过考虑到肺炎疫情,国安俱乐部要求球员不要回国,一些球员为了保持状态,也在假期继续训练。

比埃拉回到了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他将训练到下周。上赛季受伤后,国安曾经将比埃拉租借回拉斯帕尔马斯,表现出色的他在13场比赛中打进了10个进球,还被评为过西乙月最佳球员。拉斯帕尔马斯当时十分想要继续租借比埃拉,但他还是回到了国安,并在亚冠首场和清莱联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

此前,于大宝也曾来到留洋过的葡萄牙,继续训练以保持状态,随后又现身马德里,现场观战了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据悉国安将在3月9日在阿联酋迪拜重新集结,随后球队集体返回国内,不过球队还将继续放假,一直到本月底重新集结展开集训,但目前集训地点仍未确定。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