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遭遇伤病危机 安吉:都是小伤我并不担心

季孟年03-06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最近一段时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似乎遭遇了伤病危机。核心后卫肯巴·沃克刚刚伤愈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杰伦·布朗与海沃德又双双倒下。目前已经确定,二人将会缺席本周六绿军与爵士的对决。不过,凯尔特人掌门人安吉却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眼下的伤病毫不担心。

“事实上我并不担心这个,我认为每个人的伤病都会在一周左右恢复,”安吉说道,“但我们在今天过后会有更详细的结果。”

事实也的确是如此,布朗与海沃德都是在对阵篮网的那场比赛之中受伤的。前者伤到了自己的腿筋,后者则是出现了膝盖撞伤的情况。安吉分享了二人的伤病情况,凯尔特人队的医疗组认定二人的伤病都没有什么大碍。

“杰伦腿筋受到了拉伤,我们不想太冒险,因为他之前曾受过这种伤病,在前几年的季后赛里,而且当时他还带伤出战了比赛。我们很可能会给他一段时间,来确保他完全恢复健康。而戈登是在比赛中被撞到了膝盖,我认为昨天他就感觉好多了,尽管我现在还不知道他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我认为他会很快回来的。”安吉说道。

在过去的很多年当中,伤病一直都是凯尔特人征程上最大的敌人,本赛季同样也是如此。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之中如何降低伤病对于球队的影响,是安吉最为关心的东西。因此,他会非常谨慎的对待队内的伤员们。即便如今肯巴如今伤愈,可球队依旧会限制其出场时间,还会禁止他出战背靠背的比赛。

“我们想让大家在季后赛到来前都能保证身体健康,但同时我们也还有比赛要打。所以我们不能让队员们休息太久而丧失了比赛节奏,尤其是我们球队最好的几位球员本赛季并没有在一起打上太多比赛,所以我们也想给他们更多一起出现在场上的时间。”安吉如此说道。

不过接下来,凯尔特人需要面对一段魔鬼赛程,但他们还要面对人手不齐这样的情况。但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也是对于球队新王牌塔图姆最好的检验。安吉表示,如今塔图姆已经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很显然,在未来这段时间内他还会将自己更出色的一面展示出来。

“我认为杰森可以在所有方面继续提高,他可以变成更好的投手,他可以在篮下用更好的终结能力去得分,尽管这方面他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还有传球、篮板、领导能力、对抗强度和身体状态等等,我认为这些方面他都可以继续进步,当然他现在已经提高了很多。”安吉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