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星:马圭尔曾抓住我的脖子 骂我是小不点

达耶03-06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足总杯1/8决赛,切尔西2比0淘汰利物浦,蓝军18岁的中场小将比利·吉尔摩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一战成名。年轻的吉尔摩身体瘦弱但技术出色,一度被媒体吹捧为“苏格兰哈维”、“切尔西小白”,他也自曝自己的学习对象是巴萨传奇伊涅斯塔。

毫无疑问,瘦小的身体让吉尔摩在英超激烈的对抗中屡屡吃亏,但也正是这些磨炼造就了他在赛场上闪转腾挪的功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吉尔摩透露,去年10月切尔西主场1比2输给曼联的比赛,红魔中卫马圭尔曾对他施展锁喉功,并对他进行了口头恐吓。

那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吉尔摩回忆说:“他一把将我推开,然后用手抓住我的脖子,然后大概说我是个‘小不点’。这是我需要处理好的事情,但我不会让它再次发生,那是一个教训。他(马圭尔)是在霸凌年轻的球员,我要吸取教训,变得更加强大。当他在禁区里抓着我的时候,那真的给我上了一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