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帅热议库里复出 维金斯:他个是无私的超巨

孔阳03-06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阔别赛场127天之后,库里在今天迎来了自己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面对着上个赛季总决赛的对手猛龙,虽然库里没能带领球队取胜,可他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的球员、主教练都对库里此役的表现做出了评价。科尔甚至表示,库里的归来改变了整支勇士队,还承诺会在未来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在赛季初与太阳的比赛之中,库里的左手掌骨出现了骨折的情况。从那时起到现在,他合计缺席了58场比赛。此役重返赛场,其实并没有太多人对他有很高的期待,但库里依旧还是打出了不俗的表现。

猛龙队的主教练纳斯都在赛后表示称,库里的发挥足以用难以置信来形容。科尔同样说道:“他的状态不错,给球队带来了不同的节奏,改变了比赛。当库里在场上时,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同样的,勇士队的球员们也丝毫不吝惜他们的溢美之词。即便此役勇士队没有赢下比赛,但球员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依旧显得很轻松。中锋克里斯表示,在赛前科尔其实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安排,库里自己能够搞定一切。事实也的确如此,库里在登场之后又一次展示了所谓的库有引力,给队友们制造了无数机会。

“只要库里想,他可以自己运球在半场投篮。我们就是努力打出平时的进攻,显然,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围绕着他来打,但我们不会强迫他去投篮,一切都顺其自然。我认为每个人在传球给他时或是给他做掩护时没有感到压力,就是把球给到你最好的球员手中。”克里斯说道。”

同样的,维金斯也被库里的无私所折服。此役他不止一次接库里传球完成得分,二人的第一次合作就给枸杞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最无私的超级球星,他让比赛变得很有趣,让比赛变得令人兴奋。”维金斯说道。

当然,这还只是库里伤愈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各项状态都没有恢复到最佳。接下来,随着时间的深入库里的表现自然会越来越出色。科尔也表示,未来他的出场时间不会被继续限制在24-28分钟内。

“在之后的比赛,我们会增加库里的上场时间。”科尔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