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莫兰特继续力压锡安 怀特升至第3

李辉03-06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虽然锡安·威廉姆森近期状态出色,但灰熊球星贾·莫兰特仍然排在首位,近段有出色发挥的公牛新秀科比·怀特则跻身第三。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1

灰熊队原本被认为将跌出第八,但莫兰特带领球队做出强势回应,过去的两个客场比赛,灰熊都在客场赢了对手35分以上,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三支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两支球队最终都赢得了冠军,而莫兰特在灰熊反弹期间的表现也是非常稳定的。

2.锡安·威廉姆森,鹈鹕

上周排名:2

鹈鹕队近期遭遇连败,但锡安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对阵湖人的比赛,他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5分,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他又得到了21分7篮板,如今锡安连续20+的场次已经达到了13场,距离近20年连续20+场次最多的新秀格里芬只差1场。

3.科比·怀特,公牛

上周排名:4

自全明星之后,怀特堪称是表现仅次于锡安的新秀,期间他场均能拿到25.7分,排在同期新秀第二,最近一场和森林狼的表现,他再次有着出色的表现,得到26分。

4.肯德里克·纳恩,热火

上周排名:3

全明星之后,纳恩又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场均得到17.8分,同期新秀第三,另外他还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投进了个人赛季的第121记三分,超越查尔莫斯,创造球队队史新秀纪录。

5.R.J.巴雷特,尼克斯

过去三场比赛,巴雷特场均可以拿到20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5%,这都远远要好于他赛季的平均表现。

其他提名:八村垒(奇才)、德安德烈·亨特(老鹰)、帕斯卡尔(勇士)、P.J.华盛顿(黄蜂)、纳兹·里德(森林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