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亚冠本轮仅2场仍评周最佳 水原替补成功当选

周佳骅03-06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6日,亚足联官方网站揭晓“亚冠周最佳球员”得主,水原三星的澳大利亚中场特里·安东尼斯成功当选,全北现代和韩教元和柔佛JDT的毛里西奥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受疫情的影响,本周仅完成2场亚冠小组赛。作为上赛季的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在客场迎战柔佛JDT。开场后不久,主队就赢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并由卡夫雷拉主罚命中。下半场易边再战,水原主帅李林生用安东尼斯换下表现不佳的明在浚。第51分钟,安东尼斯在禁区外围兜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

安东尼斯这粒进球,成功当选本周最佳,他在45分钟内完成60脚触球,并赢下2次对抗和2次抢断。虽然不足以率队获胜,但这位澳大利亚边缘国脚还是成功当选 “亚冠周最佳球员”。

全北边锋韩教元排名第二。客战悉尼FC,他一共完成4脚射门,唯一一次击中目标,就转化为进球,并为全北现代带回1分。在里卡多·佩雷拉加盟上海上港之后,韩教元是全北最为重要的边路杀手,整场比赛,他还为队友创造出4次得分机会,并完成29脚传球、3次传中和8次成功对抗。在本次评选中,他获得7.7的高分。

柔佛外援毛里西奥以7.3分排名第三,在主场战胜水原蓝翼的比赛中,他打进制胜球,并完成29脚传球、2次拦截和2次抢断。事实上,这位拉齐奥旧将已经不是第一次为球队带来胜利。新主场(苏丹·易卜拉欣球场)落成的首场比赛,柔佛JDT在慈善盾杯中击败吉达州,当时,毛里西奥就打进制胜球。

排名第四至第八位的球员,则依次是李宗成(水原三星)、特伦特·布哈贾尔(悉尼FC)、洪喆(水原三星)、金珍洙(全北现代)和金甫炅(全北现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