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保级大战或被抢戏?西甲首次日本德比上演在即

零秒绝杀03-06 22: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本周末,西甲第27轮将展开争夺,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皇家西班牙人队客场挑战奥萨苏纳,对于目前仍排名垫底的西班牙人来说,这是一场势在必得的保级大战。而本轮还有一场比赛被日本媒体广泛关注,就是埃瓦尔对阵马略卡的对决,这场比赛有望上演西甲历史上第一次日本德比,即乾贵士对决久保建英。

目前马略卡以22分排在第18位,埃瓦尔以27分排在第16名,两支球队的保级压力都不小。上轮比赛埃瓦尔三球大胜莱万特,时隔5轮斩获宝贵3分,但日本球员乾贵士没有获得亮相,他被排除在比赛名单外,这是近10轮西甲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不出意外乾贵士下轮将回归名单。马略卡则是0比1不敌赫塔菲,久保建英打满全场。

过去乾贵士和柴崎岳虽然有同时效力西甲的情况,但两人在联赛中并没有正面交手,因此日本媒体格外关注本周末埃瓦尔主场与马略卡的这场保级大战。不出意外,两名日本球员有望同时登场上演真刀真枪的对决,如果实现这将是西甲历史首次日本德比。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