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鲨鱼前妻37岁魅力不减!95年小将频示爱

韋人匕03-07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本赛季,掘金小将蒙特·莫里斯的数据明显下滑,由上赛季的场均10.4分2.4篮板1.9助攻,降至8.6分1.8篮板1.5助攻。虽然场上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莫里斯的场外生活依旧缤纷多彩。

别看1995年出生的莫里斯只有24岁,但恋爱经验相当丰富,而且选女友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年龄至少比自己大10岁。

莫里斯的上一任女友艾波·罗斯(Amber Rose),就比他大了13岁。这位光头女模特相当有名,前任包括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维兹·卡利法,甚至还和哈登传出过绯闻。

最近一段时间,莫里斯频频点赞一位美女的照片,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互动。莫里斯的最新目标,同样是一位“姐姐”,而且也是一位体育圈和娱乐圈的名媛。

本期《羞色NBA》就带您一起看看莫里斯的意中人到底是谁。

开门见山,莫里斯这次瞄准的目标女性叫妮可·亚历山大(Nicole Alexander),她还有个更有名的绰号叫“霍普斯(Hoopz)”。妮可出生于1983年7月12日,今年就将年满37岁,比莫里斯大了12岁。

妮可之所以在娱乐圈出名,主要原因是她本身就是一名影视演员。早在2006年,妮可参加真人秀节目《爱情的味道》第一季并获得冠军,因此得到了“Hoopz”的绰号。两年后,她又在真人秀节目《我爱金钱》夺冠,拿到25万美元奖金。这两档节目让妮可迅速走红,此后她正式步入娱乐圈,参演多部美剧和电影。

妮可的前任们也是来自于娱乐圈。2006年,她和著名饶舌歌手弗拉沃尔·弗拉维(Flavor Flav)曾有过一段非常短暂的恋情。接下来的四年,另一位说唱歌手T.I成为妮可的男友,两人的关系止于2010年。

2010年4月,妮可认识了奥尼尔。当时大鲨鱼刚刚和前妻香妮·尼尔森离婚不久,感情处于空窗期。虽然妮可只有1米57,奥尼尔2米16,两人身高相差将近60厘米,但挡不住爱情的火花,奥尼尔和妮可迅速坠入爱河。

已经38岁的大鲨鱼似乎又尝到了恋爱的滋味,两人一起去看泰勒·斯威夫特的演唱会,一起享受生活里的小确幸。据TMZ报道,一次两人吃饭的时候,妮可趁奥尼尔去洗手间的空隙,往奥尼尔的橙汁里撒了好多盐,这桩恶作剧整坏了大鲨鱼,但这位球场上的巨无霸却乐在其中。

提到两人的恋情,不得不说起那张火遍网络的照片。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贝斯市的一家商场门口,身高相差悬殊的两人甜蜜相拥,然后奥尼尔弯腰低头献上深情一吻。

据报道,两人相恋之后一起住在马萨诸塞州的萨德伯里。在妮可面前,奥尼尔就是个温顺听话的大男孩。由于睡觉打鼾,奥尼尔听从妮可的建议前往哈佛大学参加睡眠改善班,以此改善睡眠质量。

2010年8月,圣路易斯一家餐厅的老板萨姆·大卫透露,奥尼尔在他的餐厅向一位女性求婚了,并成功戴上了订婚戒指。“我想他是在求婚,他拿了把椅子来到舞池中间,然后给她戴上了一枚戒指。”餐厅老板表示,他和妻子绝对没有认错奥尼尔,但那位女性究竟是谁,老板并不知情。

求婚成功之后,已到职业生涯末年的奥尼尔以2年280万的底薪加盟凯尔特人。那个赛季结束之后,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奥尼尔正式宣布退役。告别了球场的大鲨鱼,随即和妮可搬到了佛罗里达。

2011年11月,有消息称奥尼尔已经和妮可完婚。据八卦网站报道,两人原本没有这项计划,但突然就结婚了,奥尼尔甚至没来得及和自己的律师和管家说这件事。

2012年5月,奥尼尔顺利从迈阿密巴利大学毕业,拿到博士学位。毕业典礼当天,妮可陪同奥尼尔一起来到学位授予现场,几乎现场所有摄像机都对准了这对身高悬殊的夫妻。

不过,爱情最终还是被细节所击败。仅仅三个月过后,两人遗憾分手,而且是奥尼尔主动提出的。据报道,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奥运会一直是妮可的梦想,她特别想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体操比赛。一天,奥尼尔陪同妮可来到位于奥兰多的一家女子体操训练中心,但出于安全考虑,训练中心只面向18岁以下的女性,29岁的妮可已经超龄,最终被禁止入内。

据现场目击人描述,妮可瞬间火冒三丈,用相当过激的言辞抱怨训练中心,大吵大闹,极为失态。而一旁的奥尼尔非常冷静,没有一同攻击训练中心的人员,而是把妮可拉到一旁。

奥尼尔是好心,他想平复女友的愤怒。但在妮可看来,奥尼尔的行为相当懦弱,于是把火气全都撒在了奥尼尔身上,将所有难听的话都骂了出来。

要是有人在球场上这么骂奥尼尔,等着他的肯定就是一顿暴揍。虽然面对女友极具羞辱的攻击,奥尼尔当时没有发火,但此事已经成为奥尼尔的心结。没过多久,奥尼尔就向妮可提出了分手,并动用自保镖将妮可从家中赶走。

与奥尼尔分手之后,妮可找男友就再也没有离开体育圈。2016年,她与UFC格斗拳手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aint Preux)相恋;一年后,又捕获了1992年出生的前达拉斯牛仔外接手拉吉·怀特黑德(Lucky Whitehead)。

如今面对24岁莫里斯的殷勤,妮可这位“姐姐”会动心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