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NBA客场之旅球星都带什么?大都带圣经游戏机

李喜林03-07 18:00

在一次远征客场旅途的前一天,很多球员都会感到有压力,因为他们需要考虑在自己的手提箱以及包里放什么,甚至还要决定飞机上吃什么。我们看到,瘦弱的库里经常一个人带三个甚至四个食盒,简直就是金州饿霸。

有些酷爱时尚的球员更是麻烦,他们要考虑客场之旅的穿戴搭配,争取每一场比赛都穿不一样的衣服。这意味着像詹姆斯、韦少、安东尼这样的型男,考虑的东西就更多了。

每支球队都有装备部门,他们会帮助球员打包一些行李,包括队服、投篮训练服、球袜、球鞋,还有发带、牙套、护膝,甚至还有口香糖、拖鞋。一次客场之旅,球队装备部门要准备几十个大包,这些都是由装备部门负责。

但是球员们有一些必需品是随身携带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步行者球员远征客场时都会带什么物品。

“我讨厌客场之旅,因为我讨厌打包行李。”步行者后卫杰里米·兰姆表示。是的,有些球员收拾行李井井有条,但是一些球员生活中就像个马大哈,让他收拾行李物品,就成了一项艰巨任务。

除了注意形象外,球员们在行李箱里需要考虑带上一些自己打发时光的物品。前往客场比赛,球员们休息的时间也多了起来,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有些球员会和训练师一起训练,也有些球员会选择看电影、打游戏或者看书打发时光。

酷爱音乐的奥拉迪波可能会听喜爱的新歌,记下歌词。贾斯汀·霍勒迪则是到哪都带着吉他,闲暇时弹弹吉他。

还有些球员在客场之旅中也要尝到自己喜爱出的甜甜圈,或者是某一家的面包,当然还有带喷雾除臭剂或是橙子味的汽水儿。

麦克米兰:笔记本电脑

我不需要带很多东西。我带自己的电脑就够了。我每场比赛都要穿一套西服。不过有好几次我都没穿西服。但我的电脑是必需品。我的电脑里有很多比赛录像。我随时会研究比赛录像,要不然我就是在看电影。我不怎么听音乐。如果我想放松一下,那么我就是看电影。

亚卡尔·桑普森:圣经和PS4

必然带圣经。没有圣经我哪都不去。圣经绝对是第一要带的。当然还要带我的笔记本电脑,可以用笔记本上飞机看电影。通常我还要带一套游戏设备,PS4和耳机是必备品。主要就是这些东西,当然还有衣服之类的。

迈尔斯·特纳:游戏机

我会带我的PS游戏机。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必须要带的物品。我还要带我的iPad看电影。在城市的大部分时间,我会尽量到处逛逛,走出去而不是整天呆在屋子里。我喜欢换换环境。有时一些队友会和我一起去,但有时是我自己一个人出去,做我自己的事。

杰里米·兰姆:飞镖

在衣服方面,我会带三四件舒适的运动服,几双舒服的鞋子,可能还要带几套比赛穿的球衣。但是客场之旅的大多数时候,我只带了几件不错的训练服,也挺好的。我的iPad和耳机也是必不可少。我还会带着我的飞镖,有可能会碰见当地有不错的飞镖酒吧。这可是我的消遣方式。客场之旅中我可以玩一些不错的飞镖游戏。这总是很有趣的。

我就是想寻找一个不同的爱好,飞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每次前往不同的城市,我都会遇见很多出色的飞镖玩家,人们甚至不了解他们。同样有很多不错的飞镖酒吧,我可以进去和里面的玩家比试。飞镖充满着竞争性,有时可以将我从篮球的世界中脱离出来,我很擅长飞镖。

奥拉迪波:水和书

肯定要带水,还要带iPad,既可以看电影也可以读书。我通常会带上我的圣经。我尽量每天读一篇文章,并且这一方面我正越做越好。我也会带上任何一本我可能正在读的书,因为我也会尽量每天读这本书的一章。这样做我只是想让自己努力多动脑,并研究比赛。我每天晚上都会写日记。我会写下我的想法,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写下来——包括我的想法,歌词以及大体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