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巴克利不聪明也没戒指 他不配跟我聊篮球

孔德昕03-07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和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又隔空怼起来了,“追梦”今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巴克利此前对自己的嘲讽,他认为一个没有戒指也不聪明的人没有资格和自己聊篮球。

“在我取代他的工作之前,巴克利应该闭会嘴了。”格林今日训练后说道,“因为他干的那点事我也能干好。他在打球的时候没有挣够钱,所以现在就去干评论员。他应该停止谈论我,我这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干掉对手,所以在我夺走他的工作前他应该闭嘴。”

过去几年,巴克利和追梦通过媒体有数次交锋经历,最近的这次是因为巴克利在评论比赛的时候批评了格林本赛季的表现。巴爵士认为,在汤普森和库里都倒下的时候,格林并没有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明星球员,他的个人数据和勇士全队的战绩都很糟糕。甚至巴克利还创造了一个名词来嘲讽追梦,那个词是“三单”,意指格林总是只能拿到单数的得分+篮板+助攻数据。

格林今日的反击源自于被问到了如何看待球迷本赛季对自己的批评。

“我根本不在乎球迷们怎么说。”格林说道,“很多人甚至没有资格跟我聊篮球,他们也不够聪明。”

在进一步被问到如何看待巴克利的评价时,格林也没有收敛。在上述那番喊话过后,记者询问他是否真的会取代巴克利的工作,格林说:“如果他接着说我,我很快就会取代他,比他想象中更快。他应该安静一点,他不配跟我聊篮球。他不够聪明,也没有资格,他连总冠军戒指都没有。”

有意思的是,追梦这番话一出,立刻有人列出了他和巴克利的生涯数据对比。

追梦:9分6.9篮板5助攻1.4抢断1.1盖帽 命中率44%

巴克利:22.1分11.7篮板3.9助攻1.5抢断0.8盖帽 命中率54%

如果巴克利都没有资格和追梦聊篮球的话,那确实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了。不过从搞笑博人眼球这点来看,勇士前锋确实有可能在不远的未来取代巴克利的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