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当初我建议B费去英超 别去曼城去曼联

小中03-07 11: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当年步C罗后尘效力曼联的葡萄牙前锋纳尼现在在奥兰多城踢球。接受Goal.com网站专访,他透露说,当初,得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要去英超踢球的消息,他建议里斯本竞技晚生后辈别去曼城,而是加盟曼联。

2018-19赛季,B费(左)和纳尼(右)曾做过半年队友。

纳尼说:“一看到消息,看到他有可能转会英超,我就对他说:‘别选择曼城,也别去其他球队。选曼联吧。’几个月后,他去了曼联。我非常高兴,因为他听取了我的建议。”

2018-19赛季上半段,纳尼曾重返里斯本竞技,在葡超“绿狮”跟B费做了半年俱乐部队友。谈起那时的B费,纳尼说:“跟他一起踢球时,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很高的水平,看到了很大的潜力。他是场上最佳球员,能够进球。看到他踢得那么好,感觉是非常好的。”

纳尼还说,是他劝B费去英超。他说:“当时,我的建议是,他最好的选择是去英超,因为英格兰人非常欣赏他的足球风格,他会进很多漂亮的进球,因为他喜欢远射,他会让球迷们为之疯狂。”

纳尼还透露,在训练中,他曾鼓励B费练得更刻苦些。他说:“有一天,跟他聊天时,我鼓励他训练得更刻苦些。因为要想去英超、西甲或其他大联赛踢球并踢出高水平,那是当时他需要做的一件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