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篮网+伤病危机加剧 马刺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季孟年03-07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此前的22个赛季,马刺队无一例外的都进入了季后赛。但在本赛季,他们再像杀入西部前八已经非常困难。在今天与篮网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与西部第八灰熊的胜场差被扩大到了4场,球队的伤病危机也在进一步加剧。

上一场比赛,马刺队逆转击败了黄蜂,令球队的士气大振。但此役面对篮网,马刺队却又回到了老样子。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他们便落后对手21分。三节结束,篮网队的得分已经到达了120分。这样糟糕的防守,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为马刺队带来胜利。但在本赛季,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

老帅波波维奇在赛后也显得无奈至极,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防守太令人尴尬了,太软了,在这个赛季这是我们一直存在的问题。不过我认为大家在第四节打出了更多的对抗性,打得更有态度。”

同样的,马刺队的球员们也都对自己的发挥感到不满意,德罗赞说道:“输给对手这么多分,真的令我们感觉非常尴尬。”德里克·怀特更是用了“为所欲为”一词,来形容篮网队此役的发挥。

现如今是马刺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但球队却遭遇了如此一场惨败,进一步降低了他们杀入西部前八的可能性。但惨败还不是唯一令波波维奇感到焦虑的事情,此役马刺队的伤病危机进一步加深。在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朗尼·沃克的小腿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他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在那之后,沃克便再没有回到赛场上。

事实上在此之前,马刺队已经有两位先发球员出现了伤病的情况。阿尔德里奇和珀尔特尔都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且还没有清晰的回归时间表。现如今小将朗尼·沃克也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自然让马刺队原本就不算强大的阵容显得更为捉襟见肘。

看起来,马刺队连续22年杀入季后赛的纪录真的要在本赛季中断,这支球队或许也需要开启真正的重建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