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0天|“太保蓝之队”正式官宣!

宗谷一06-15 14:19

6月15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携手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游泳运动员张雨霏、覃海洋,田径运动员谢震业,组成“太保蓝之队”共赴亚运,汇聚“蓝色”力量、闪耀巅峰时刻。

 

中国太保自2018年起与中国女排开展品牌合作,已将“祖国至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内化为中国太保的品牌基因,成为连接客户、员工的精神纽带。

今年是亚运年,中国太保再次迎来三位体坛名将——张雨霏、覃海洋、谢震业。“中国蝶后”张雨霏,是东京奥运会获得奖牌数最多的运动员,也是奥运纪录保持者。拥有15个世界冠军、2个奥运冠军及3个亚运冠军,也是历史上首位在女子50、100、200米蝶泳项目上均站上世界领奖台的运动员。

覃海洋,中国男子蛙泳新一代实力战将。在今年3月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上,覃海洋包揽男子50、100、200米蛙泳三项金牌,并在今年5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成为史上第三位100米蛙泳突破58秒大关的男子运动员。

田径运动员谢震业,曾获浙江省人民政府二等功。男子200米项目首位突破20秒大关的黄种人,男子2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曾获世界杯冠军、世锦赛亚军、亚运会冠军,IAAF钻石联赛总决赛亚军。是此次亚运会田径项目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之一。

他们与中国女排共同组成“太保蓝之队”,在赛场上发光发热。“太保蓝之队”全体队员对体育的热爱,所呈现出的体育精神,正是中国太保始终秉承和追寻的发展动力。

自1991年成立以来,中国太保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各大体育赛事护航保障。2020年,中国太保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踏入体育营销新领域,创新定制国际大型赛事保险方案,主动输出赛事风险管理服务,广泛宣传亚运文化,创建“体育保险+健康+服务”的新模式。

“太保服务,护航亚运”已开启冲刺模式,中国太保将紧密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办会理念,持续深耕体育事业,全力以赴打造大型国际综合体育赛事保险服务的“太保样板”。值此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太保预祝“太保蓝之队”与其他中国健儿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