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vs字母哥引爆社媒 尼克·扬:要不共享MVP?

柴夫03-07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主场113比103力克雄鹿,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引来了全世界球迷的围观,也让不少球员和名宿大呼过瘾。这不仅仅是因为雄鹿和湖人分别是东西部头名,是潜在的总决赛对手,还因为詹姆斯和字母哥这一老一少的MVP争夺者迎来了正面交锋。

韦德在斯台普斯中心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这是MVP之间的对话,两个人分列MVP榜的前两位。我能感觉到我的兄弟勒布朗今晚在场上憋着劲想要证明一些什么。这是一场大家都很期待的对抗,而且很可能是总决赛会上演的对决。我觉得湖人队今晚在主场打得非常好,打出了气势,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则发推写道:“MVP的争夺并驾齐驱!詹皇在场上可真xx不是闹着玩的。勒布朗>扬尼斯。”

尼克·扬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列MVP,两人都是头号候选...他们在互相竞争,不分上下...或者就把MVP奖杯给洛杉矶算了...因为一个25岁,另一个已经35岁了,所以你知道哪个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魔术师”告别湖人管理层之后,又一次回归了专业推特球评的工作,针对这一晚的比赛他写道:“詹姆斯是斯台普斯中心今晚最好的球员,他在字母哥和雄鹿的头上得到了37分!!湖人和雄鹿在总决赛对决将是令所有篮球迷最兴奋不已的结果!”

此役过后,不少人都觉得詹姆斯在MVP榜单上更接近字母哥了,甚至大家真的该考虑给二人一个平手。但目前希腊人在数据和战绩方面依然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而且雄鹿和湖人本赛季的对话也是各取一胜。所以不少有投票权的媒体人依然倾向于把票投给字母哥,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觉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

“勒布朗今晚证明了,(在挑一个人争冠时)为什么你应该选择他而不是字母哥或者别的其他球员,他依然是全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The Ringer的记者凯文·奥康纳写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