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还有时间考虑 劳塔罗现在只想帮国米赢球

宁穆03-07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周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两支球队的锋线对决毫无疑问将会成为最大看点之一,卢卡库与劳塔罗的搭档对阵C罗和迪巴拉,作为目前整个意甲最好的两组锋线组合,他们发挥的好坏也将很大程度决定本场比赛最终的走势。而作为国际米兰的希望之星,劳塔罗·马丁内斯也渴望着在这样一场阿根廷锋线对决中最终胜出。

所有人都应该记得首回合比赛的场景,迪巴拉、劳塔罗分别为两支球队进球,而最终决定比赛的则是另一名阿根廷人伊瓜因,国家德比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阿根廷人竞争的舞台。如今在意甲的射手榜上,迪巴拉打入6球,劳塔罗·马丁内斯打入11球,分别是两支球队的第二射手。只不过对于劳塔罗而言,进入2020年,特别是因为此前的停赛影响,劳塔罗似乎状态和心态上也开始出现了起伏。

几天之前在伦敦的金融会议上,作为国际米兰的主席,张康阳对外表态:“国际米兰绝不会卖掉天才球员,相反将会一直买人。”这似乎是在对外传递一个信号,因为此前在转会市场上,关于劳塔罗的去留问题已经成为了媒体热炒的话题,此前因为梅西公开表态对于劳塔罗的欣赏,人们都认为这个夏天劳塔罗将会追随自己的偶像前往巴塞罗那。

或许也是受到了这些消息的影响,劳塔罗的状态在进入2020年之后多少变得有些变化。在2020年的前四场比赛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在三场比赛中都有所斩获,作为目前意甲最强悍的锋线组合,劳塔罗与卢卡库同场进球也是此前国际米兰强势的重要一环,只不过自1月7日凌晨面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他们便再也没有同时在一场比赛中进球。而自2月17日凌晨和拉齐奥的比赛之后,他们便再也没有同场竞技的表现,而那场比赛国际米兰也是最终输给了拉齐奥,被对手在积分榜上超越。

如今又到了关键时刻,又到了本赛季冠军走势的重要战役。毫无疑问,经过了这段时间的休赛期之后,孔蒂肯定希望可以在本场比赛中让两名球员再次同场竞技,给尤文图斯的后防线制造压力。本赛季老妇人的后防线和此前相比变得脆弱,而劳塔罗与卢卡库的冲击力明显有机会带来进球。劳塔罗也很清楚自己的责任,双方的第一回合比赛,伊瓜因成为了决定比赛的人,而这一次,在张康阳主席要求球队在客场拿下这样一场冠军争夺战之后,作为球队的年轻射手,劳塔罗责无旁贷。

至于去不去巴塞罗那,又或者是去其他球队,距离夏季的转会期还有很长时间,劳塔罗还有时间去考虑,甚至当20多天后的国际比赛日开始,回到阿根廷国家队他完全可以和梅西、迪巴拉一起讨论这个问题,本次国际比赛日阿根廷将会和厄瓜多尔以及玻利维亚比赛,或许劳塔罗届时将会有更清晰的答案,但至少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帮助国际米兰。

去年10月的国家德比是劳塔罗面对尤文图斯打入的第一个进球,而现在他已经给自己定下目标,“越来越好。”这是他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这几日发表的态度,而孔蒂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劳塔罗是一位非常严谨的人,也非常专注,他目前表现越来越好,而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毕竟他才只有22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