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扳平 马内传射+中框 利物浦2比1逆转

常山03-07 2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9轮,利物浦主场2比1逆转伯恩茅斯,创下主场22连胜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创造欧洲5大联赛赛季前29轮积分纪录(82分)。卡勒姆·威尔逊争议进球,萨拉赫追平,马内传射且中框。

■ 英超

利物浦 2-1 伯恩茅斯

(25'萨拉赫,33'马内/9'卡勒姆·威尔逊)

9' 卡勒姆·威尔逊推开戈麦斯后断球传出,比林禁区右侧直传,莱尔马传中,卡勒姆·威尔逊推进空门,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19' 伯恩茅斯队长库克防守菲尔米诺时受伤,辛普森入替。

25' 马内抢断辛普森后横敲右侧,萨拉赫14米外左脚低射穿过莱尔马裆下入右下角,1比1。

33' 范戴克中圈断球直传,马内12米外单刀推进右下角,2比1。

61' 弗雷泽前场抢断,比林传过顶球,弗雷泽14米外凌空吊射,米尔纳门前飞身解围。

74' 维纳尔杜姆左路回敲,马内26米外推射中远门角。

【数说】

【4】本赛季英超单场进球+助攻场次排行:马内/德布劳内4场;阿圭罗/萨拉赫/瓦尔迪3场。

【4】利物浦近5场正式比赛4次先失球,而在此之前,利物浦连续14场先进球。

【9】马内近7个英超主场参与9球(5球4助)。

【16】利物浦是英超史上主场先失球却在中场休息时反超比分次数最多的球队(16次)。

【20】萨拉赫成为2002-03赛季欧文之后首位连续3个赛季代表利物浦正式比赛进球20+的球员(44-27-20)。

【22】利物浦2019年1月1比1平莱斯特以来英超主场22连胜,超越本队1972年1月到12月21连胜,创下英格兰顶级联赛新纪录。

【27】萨拉赫与马内是近2个赛季英超主场进球最多的球员(均为27球)。

【55】利物浦将俱乐部英超主场不败纪录改写为55场(45胜10平)。

【70】代表利物浦前100场英超进球榜:萨拉赫70球;托雷斯63球;苏亚雷斯62球;福勒62球;欧文54球;马内50球。

【82】利物浦创造欧洲5大联赛赛季前29轮积分纪录(82分)。

【80】非洲球员英超进球榜:德罗巴104球;阿德巴约97球;雅各布95球;马内80球

【124】萨拉赫终结利物浦2019年2月(141分钟)以来最长英超球荒(124分钟)。

利物浦阵容(433):阿德里安/亚历山大-阿诺德,戈麦斯,范戴克,米尔纳/张伯伦(84'拉拉纳),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菲尔米诺(90+2'奥里吉),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