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帕帕中楣 VAR送还拉卡泽特绝杀 阿森纳1比0

常山03-07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9轮,阿森纳主场1比0胜西汉姆联,2020年连续8轮不败。鲍恩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框。拉卡泽特替补出场进球被判越位,但VAR改判有效。

■ 英超

阿森纳 1-0 西汉姆联

(78'拉卡泽特)

2' 鲍恩右路断下扎卡传球,22米外左脚低射被莱诺一扑中近柱。

22' 奥巴梅扬禁区右侧挑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米外冲顶中楣。

56' 阿莱垫传,安东尼奥6米外冲顶被莱诺单手封出。

78' 萨卡左侧内切回传,奥巴梅扬22米外射门被挡弹起,10号头球摆渡,拉卡泽特5米外半凌空扫射入左下角,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VAR判定进球有效,1比0。

【数说】

【79%】拉卡泽特英超近10球都在主场完成,在代表阿森纳英超15+球的球员中,主场进球占比最高(79%)。

【6】拉卡泽特加盟阿森纳以来英超替补出场6球,同期队内仅次于奥巴梅扬(替补7球)。

【8】阿森纳保持目前英超最长不败(近8轮4胜4平)。

【16】阿森纳是近2个赛季英超替补进球最多的球队(16球)。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路易斯,马里,萨卡/塞瓦略斯,扎卡/佩佩(69'纳尔逊),10号(89'贝列林),奥巴梅扬/恩凯蒂亚(59'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