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我们对副帅说他不需要道歉

梁宏业03-08 05: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世纪大战后,巴萨副帅萨拉维亚意外走红,因为转播电视台播放了他在比赛时粗鲁评论本队球员失误的言语,随后巴萨主帅塞蒂恩接受采访承认他们已经向更衣室道歉。而马德里媒体则曝出了巴萨更衣室目前对萨拉维亚不满的消息。但这个消息很快在本场比赛后被皮克和阿尔瓦否认,两人都表示了更衣室对萨拉维亚没有任何不满,而且皮克还表示了其实萨拉维亚根本没有必要向更衣室道歉。

战胜皇家社会后,皮克在场边接受了持权转播电视台的采访,被问到是否会被萨拉维亚的行为惹生气时,皮克说道:“当俱乐部处于不稳定局势时,就会出现这种事。之前有人说我们已经不像此前那么团结了,因为我们在赛前都不会大家团结在一起相互鼓励喊口号,但实际上只是因为换了教练,我们赛前的热身流程改变了,后来我们又都站在一起了。副帅有这样的表现完全是正常的,我们在更衣室里已经谈论过这件事,大家的看法一样,认为这是完全正常的,我们所有球员都理解。萨拉维亚的确做出了道歉,但我们对他也说了,如果道歉是对我们的,那完全没有必要,这个道歉更多是给俱乐部的,因为俱乐部需要维护自己的一个形象,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对我们来说,这事完全是无所谓的。我们喜欢他这样的表现,我们喜欢在替补席上有激情。当俱乐部不稳定时,出现这样的事很正常。但如果需要我们出来辟谣,那我们很乐意做。”

不光是皮克这么说,阿尔瓦作为赛后另一位出来接受采访的球员也说道:“好像萨拉维亚杀了人一样,现在感觉是教练都没法跟我们说什么了,其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萨拉维亚对待足球的方式就是这么紧凑,他没有不尊重任何人,如果是我在他的位置,我会做一样的事,甚至更糟,我们一点都没有感到反感。”

而萨拉维亚自己也在比赛前按照传统接受了持权转播电视台的采访,他说道:“我的本质不会变的,我仍然将以这么紧凑的方式面对足球。我还是会一样,我对自己感到骄傲。但我们的确应该为孩子们做出表率,我们的确也要注意一些东西。”

最后,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塞蒂恩在评论皮克的发言时说道:“皮克在场外也有着一样出色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