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000万新援双响!率队主场4连胜,等待齐祖征召

周佳骅03-08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在皇马迎战贝蒂斯之前,卡斯蒂利亚以1场胜利为大哥们践行,其中新援雷尼尔·卡瓦略更是表现抢眼!西乙B联赛第28轮,卡斯蒂利亚在主场以4-0大胜科鲁舒,雷尼尔在上下半场各进1球,率队豪取主场4连胜。

因为伊斯科腰部疼痛,原本在卡斯蒂利亚效力的罗德里戈,又被齐达内带到一线队。可即便如此,劳尔·冈萨雷斯的阵容仍令对手望而生畏。在科鲁舒俱乐部看来:即便所有的西乙B球队加在一起,也不可能花费3000万欧元引援,像雷尼尔这样的顶级强援,根本就无法阻挡。

罗德里戈和劳尔

此役,劳尔排出一个4-1-4-1的主力阵容,其中马克·瓜尔担任中锋,雷尼尔和巴埃萨分居左右两翼,布兰科和队长菲达尔戈坐镇中场。

开场仅9分钟,卡斯蒂利亚就取得领先,弗兰·加西亚从左路转移,巴埃萨巧妙横敲,雷尼尔跟进抽射入网,收获在卡斯蒂利亚的首粒进球。进球后,雷尼尔与每一位队友拥抱,并跑到教练席和劳尔等人击掌。不难看出,这位18岁的天才新星已经在迅速融入新环境。第19分钟,科鲁舒后腰耶夫拉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菲达尔戈主罚点球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斯蒂利亚继续掌握主动,第58分钟,中锋瓜尔做球,布兰科高速插上,冷静推射破网。第80分钟,雷尼尔迎来本场比赛的第2球,替补登场的马尔文从右路送出精妙传中,巴西人在小禁区内包抄破网。进球后,雷尼尔专门感谢了为他助攻的马尔文。


赛后,劳尔点评了雷尼尔的表现,在他看来,这位巴西小将已经在迅速融入球队,会成为卡斯蒂利亚和皇马的重要一员:“他是一名年轻球员,但从一开始,他就充满热情和激情,尽管他还处在适应阶段,但我们已经看到他的潜力,队友和俱乐部都非常欢迎他,这有助于雷尼尔尽快融入。在之前的比赛中,他还有些紧张,这很正常,但他现在感觉更加自在。我们会继续帮助他,我为他感到高兴,我知道他很想进球,他会继续进步,不仅成为卡斯蒂利亚的重要一员,也成为皇马的重要一员。”

本场比赛过后,卡斯蒂利亚与科鲁舒的积分差距,已缩小至1分,距离升级区也只差4分。如果延续目前的表现,雷尼尔或许在本赛季就会上演一队首秀,并接受偶像齐达内的调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