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疫情让尤文恢复元气 战国米力争高位控球

宁穆03-08 12:17 体坛+原创

意甲第26轮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周一晨03:45 CCTV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一场国家德比,却首次以空场的方式举行,非常奇怪,但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却又是必要的。因为是空场比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也是空无一人,没有记者前来,萨里也是通过尤文图斯电视台对外发声,把自己的想法和态度都表达出来。

效仿此前AC米兰主帅皮奥利的做法,这一次萨里也选择带着队员们来到空无一人的球场进行最后训练。都知道这场国家德比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是国家德比,更是本赛季联赛争冠的关键一战。目前多赛一场领先尤文2分的拉齐奥也在坐山观虎斗。

在接受尤文图斯电视台采访时,萨里表示:“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是意甲最重要的比赛,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都是如此。这更是为了联赛积分榜而战的重要一战,我们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这场比赛。”

为了防范疫情扩散,意甲赛程不断更改,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大家都有些凌乱的感觉。对此,萨里表示:“直到最近几天我们才可以专注于这场比赛,此前毫无疑问因为一些众人皆知的原因,我们的准备计划有些混乱,但我们一直在以最正确的方式前行。这段时间幸运的是,我们的很多球员都恢复了状态,这是对我们而言是最好的运气,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质量明显提升,这是非常重要的。”

本场国家德比,对C罗也有着特殊意义,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萨里表示,“他在太多的比赛中都有庆祝的机会,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在我看来,他不需要想得太多,不用为这个目标而考虑太多。我们拥有很多不同的前锋,他们的风格各不相同,有时候在同样的阵型下,因为不一样的人选我们会有不一样的诠释。”

话题最后落到对手国际米兰身上,“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尤其是从战术的角度而言,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但我相信对他们而言也同样如此。两支球队都有能够让对手陷入困境的能力,我们的目标是始终高位控球,而这场比赛这个目标将会更加重要,因为让他们的前锋远离禁区非常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