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是大非前巴神一点不脑残:别踢了,健康第一!

鲁林03-08 1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意大利球员工会呼吁联赛停摆之后,巴洛特利也站了出来支持,他表示,在新冠病毒得到控制之前,足球比赛应该在意大利停止, “金钱不值得用我们的健康去交换,我们必须清醒过来。”


意大利疫情呈螺旋形失控,特别是在伦巴第大区,到目前为止,在5,000多个病例中,伦巴第是重灾区。目前已有233人死亡,比上周五增加了36人,另有567名重症监护。
巴洛特利转发了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关于停止联赛的信息,他呼吁足球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中停止。
“我100%同意。”布雷西亚前锋写道。 “金钱不值得用我们的健康去交换,我们必须清醒过来。不要给我写什么没用的话,比如:你已经受到保护了呀!还比如,踢不踢没什么区别。空场比赛不会有事的,看足球比赛是疫区球迷周末的唯一乐趣,不要剥夺他们享受的乐趣......”
“我比你们更喜欢足球……但是比赛意味着乘公共汽车、火车、飞机,在旅馆睡觉,无论如何要与工作环境以外的其他人接触。由于这种该死的冠状病毒,我至今还没见到我的孩子,因为正如你们所知,他们不住在伦巴第大区,所以已经很让我生气难过了。我的母亲每天都和我见面吃饭,我当然不希望我传染给她什么!她和我不是一个年龄,但是对足球的爱,她与我一样多(足球是我欠下的一切),所以我绝不会让她冒生病的危险!
“我为什么还要踢?为了取悦别人?还是不让他们赔钱?别扯蛋了!醒醒吧!我们已经受够了。伙计们,你不能和健康开玩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