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首发踢半场 10人西班牙人0比1继续垫底

高雯03-08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8日19时,西甲联赛第27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武磊首发踢了半场被换下,罗贝托·托雷斯下半场点球破门,迭戈·洛佩斯累积两黄被罚下,西班牙人最终0比1落败,排名继续垫底。

奥萨苏纳上赛季西乙联赛夺冠,本赛季做为升班马表现不俗,西甲联赛26轮过后取得7胜11平8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第13位,领先降级区6分。不过奥萨苏纳最近状态一般,上轮输给塞维利亚后,近5场比赛只取得1胜4负。西班牙人联赛4胜8平14负只积20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球队6分,保级压力巨大。西班牙人近5个客场各项赛事1平4负未尝胜绩。
首发阵容方面,此前连续七场联赛替补之后,武磊重新获得主教练阿韦拉多信任,本场比赛是他连续第四次获得首发,上轮在对阵马竞时制造了一粒乌龙球。交锋往绩方面,奥萨苏纳对阵西班牙人西甲69场,战绩为29胜15平25负,近10次对阵西班牙人取得6胜1平3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第2分钟,奥萨苏纳获得右侧角球,鲁本·加西亚发到禁区,阿里达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奥萨苏纳开出战术角球,鲁本·加西亚前场右侧得球后直接远射吊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恩巴尔巴接门将大脚球后带到大禁区前沿,随后闪开空当后劲射打高。
第14分钟,桑切斯右路斜传禁区,武磊跟进头球攻门顶偏。第18分钟,奥萨苏纳后场传球失误,德托马斯得球后直接远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20分钟,隆卡利亚长传禁区,加列戈跟进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倒地得到。第41分钟,恩巴尔巴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德托马斯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阿里达内挡出底线,上半场西班牙人0比0奥萨苏纳。
下半场武磊被卡莱里换下。第46分钟,奥萨苏纳获得禁区外任意球,鲁本-加西亚开到禁区,加列戈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随后奥萨苏纳角球开到禁区,达尔科中路抢点射门打高。
第50分钟,奥萨苏纳右路斜传禁区,维克托·桑切斯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托雷斯主罚骗过迭戈-洛佩斯后,将球送进球网,西班牙人0比1落后。第58分钟,奥萨苏纳斜传禁区,加列戈中路包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第62分钟,托雷斯左路内切后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64分钟,达德尔在大禁区弧顶处劲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一分钟后,埃斯图比尼亚斜传禁区,加列戈前点头球攻门顶偏。第68分钟,达德尔左路内切后劲射打偏。第70分钟,鲁本·加西亚直塞禁区左侧,托雷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加列戈抢点包抄射门偏出立柱。第72分钟,西班牙人左侧界外球扔到禁区,德托马斯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84分钟,奥萨苏纳长传禁区前,迭戈-洛佩斯出击和维克托-戈麦斯撞到一起,而他的一只脚已经到了禁区外,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卡夫雷拉客串门将。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排名继续垫底。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13-鲁本、5-大卫-加西亚、6-奥耶尔、12-隆卡利亚、23-阿里达内、30-埃斯图比尼亚、10-罗贝托-托雷斯、14-鲁本·加西亚、19-巴尔加(第64分钟,21-伊尼戈-佩雷斯)、20-达尔科、11-埃里克-加列戈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0-贝纳尔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4-维克托-桑切斯、15-大卫·洛佩斯(第75分钟,34-维克托-戈麦斯)、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第68分钟,14-梅伦多)、7-武磊(第46分钟,12-卡莱里)、11-德托马斯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