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欲双倍薪资续约小因扎吉 并给米林定价一亿欧

宁穆03-08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拉齐奥本赛季能够在意甲有如此强势的表现,一方面得益于以因莫比莱、米林科维奇为首球员的出色发挥,另一方面,主帅小因扎吉自然是功不可没,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为防止赛季结束小因扎吉走人,洛蒂托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双倍工资的合约与他续约。

由于已经结束了第26轮的比赛,这个夜晚拉齐奥可以做在电视机前,静静地看着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这场国家德比,一旦老妇人无法赢球,拉齐奥将正式登顶意甲联赛榜首的位置,而同时因为他们没有任何其他比赛,单线作战的拉齐奥也已经被意大利媒体看做是本赛季联赛冠军最有力争夺者。此前意大利媒体就曾经撰文表示,在洛蒂托没有花费一分钱的局面之下,这支球队本赛季竟然可以变得如此强大,小因扎吉功不可没,在他的调教之下,球队上下齐心,同时技战术执行力非常到位,再加上一些运气,拉齐奥取得今天的成绩可以说是顺理成章。

随着拉齐奥表现越来越好,小因扎吉也已经成为了教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此前就有传言表示。尤文图斯非常乐意与小因扎吉牵手,让他成为斑马军团接下来一个赛季的主帅。为了能够留下这位功勋主帅,作为球队主席的克劳迪奥·洛蒂托自然希望可以将其留下,实际上双方此前已经在2019年进行过一次续约,那次双方达成协议续约至2021年,不过小因扎吉当时的工资也仅仅只有200万欧元。

如今在出色的表现之下,洛蒂托与球队体育经理塔尔之间已经做出了明确,希望可以将工资翻倍与因扎吉续约,同时若能拿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将会额外奖励其50万欧元。说实话,即便是开出这样的条件,和意大利的顶级主帅相比,他的工资还是相对较少,要知道目前孔蒂的工资是1100万欧元,而萨里也有750万欧元,即便是续约他的工资也不过才400万欧元。当然,洛蒂托吃准了因扎吉的蓝鹰属性。这位对于拉齐奥有着深厚感情的教练早已经把这里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同时随着他第三个孩子的出生,短时间内让他折腾搬家,或许确实有些困难。

不过用相同方式留下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就比较难了。几个赛季前,多只球队就已经开始对于米林科维奇的追求,塞尔维亚人的身价也是不断飙升,尽管过去的一年他表现有所起伏,但随着本赛季他重新找回感觉,米林科维奇再次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拉齐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他功不可没。因此目前各支球队对于他又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其中自然以巴黎圣日耳曼的意愿最为强烈,此外,曼联、尤文图斯都有过想要引进他的想法。只不过谁都知道,和老板洛蒂托做生意可不是一件易事,按照目前的说法,洛蒂托已经为米林科维奇标价一亿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