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全取三分 拜仁豪取六连胜巩固榜首位置

邢飞宇03-09 0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邢飞宇

国际三八妇女节当天,拜仁慕尼黑与奥格斯堡在安联主场展开德甲联赛第25轮的较量。这场比赛包含很多特殊的元素,拜仁球员本场身穿以白色为主调的120周年纪念版球衣出战。另外,受此前“霍普事件”影响,安联球场场边的LED牌上不再展示广告,而是显示“宽容、尊重、多样性和公平竞赛”的字样,以呼吁健康的体育竞赛环境。除此之外,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曾获国际足联最佳女裁判荣誉的比比安娜,她在“三八妇女节“这天,迎来了自己执法的第20场德甲比赛。

由于莱万还处于养伤期间,本场比赛荷兰小将齐尔克泽再次迎来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然而今天拜仁上半场在进攻端上的表现也只是差强人意,在比赛前30分钟时间里,主队拜仁慕尼黑占据了70%的控球率,却连一次像样的攻门都没有,反倒是场面被动的客队还勉强收获了3脚射门的机会。随着穆勒在点球点附近的一脚凌空打门高出横梁,主裁判比比安娜也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进攻机会寥寥,场面并不精彩。

下半场比赛拜仁进攻终于有所起色。第53分钟,博阿滕送出了一脚精彩的过顶长传,穆勒快速后插上,凌空垫射破门,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拜仁在主场1比0领先奥格斯堡。

随着比赛节奏陡然加快,进攻也越来越有威胁。然而今天双方好像格外缺少进球运,齐尔克泽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格纳布里的单刀滑门而出差之毫厘,距离进球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第88分钟,尼德莱赫纳单刀铲射破门,然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这也着实令在场的拜仁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比赛伤停补时第1分钟,格纳布里和戈雷茨卡两人在对方禁区右侧做出精妙的撞墙配合,戏耍奥格斯堡后防线后,由戈雷茨卡推射远角破门,锁定胜局,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凭借着穆勒和戈雷茨卡在下半场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奥格斯堡,全取三分,继续稳固着自己的榜首位置,同时也迎来了各项赛事的六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