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罗塔:没有针对尤文,我为不同俱乐部工作40年

鲁林03-09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在意大利疫情严重恶化的时刻,意大利德比被迫空场进行。
之前,为了这场比赛推迟还是空场,职业联盟内部发生激烈的争论,多次“官宣”作废。而国际米兰总经理马罗塔言辞激烈,使人感觉他是不是因为与尤文分手后转投国际米兰,至今对尤文仍有怨言。


职业联盟为赛程的争论延续了几乎一周,但是自那时以来,冠状病毒的流行变得更加严重,因此所有比赛都是在闭门进行的。
不过,即使这场比赛最终空场进行,尤文图斯2比0获胜,周二(3月10日)意甲职业联盟、足协、球员工会以及意大利体育部长将召开紧急峰会,商讨是否暂停本赛季意甲联赛。
马罗塔表示,“当然,这是一种超现实的氛围,因此,两支球队的困难都在于保持他们的专注和动力。我们希望情况能尽快恢复正常。”
马罗塔之前对赛程的批评,矛头是否对阵尤文?是否因为对尤文的怨气?马罗塔回应,“我从事体育运动已有40年了,所以我曾在几个不同的俱乐部工作过,生活中的确如此。重要的是要热爱这项职业,并尽一切努力使你工作的俱乐部、球迷和球员感到高兴。”
本轮帕尔马对斯帕尔开始前几分钟,球员工会曾经考虑过罢工,
“球员工会突然打来电话后,我们召开了紧急会议,但由于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无法取消比赛。 帕尔马对斯帕尔P当时恰好开始。根本没有时间更改已经定好的赛程了,因此职业联盟遵守了现有规则,包括昨晚深夜发布的最新政府法令。”
目前所有人都意识到了疫情失态严重,“显然,气氛对于任何团队来说都是不安的一种,因为这种想法会传给他们的家人和亲人。这是一个微妙的情况。
俱乐部已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以确保他们的健康受到保护,我们确信我们已经在这种意义上履行了职责。周二将有一个会议,我们将像以前几周一样接受给出的指示。”
意大利俱乐部仍有球队要征战欧冠及欧联杯,如果意甲暂停,这将对他们的欧战产生什么影响?
“谈到欧洲比赛,情况就不同了,因为我们组织自己的联赛并等待欧洲足联的指示。他们将考虑意大利目前的局势。我认为我们参加杯赛的风险不大,因为可以在闭门比赛中进行。政府将考虑所有可能的情况,欧足联也将考虑。”
至于比赛本身,国际米兰冬窗最大引援埃里克森没有进入比赛首发阵容,孔蒂是否认为埃里克森仍然没有准备好?
“比赛持续90分钟,目标是获得积极的结果,因此一开始没有理由做出大胆的选择。替补席上的球员通常是决定性的,尤其是在这个级别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