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力挺欧文:报道都是扯淡 球队新来了8个人呢

柴夫03-09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布鲁克林篮网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分道扬镳,球员挤走教练的流言不胫而走。甚至人们很快就把目标锁定在了凯瑞·欧文身上,认为只有他这个赛季只打20场比赛的新援,才有理由和能力把教练挤走。

然而北京时间3月9日,篮网中锋小乔丹接受采访时驳斥了这种说法。“是的,我和凯瑞(欧文)关系很好,但威尔森(钱德勒)也是新来的球员,加莱特·坦普尔也是新来的,我们都是新来的球员。所以如果你非要把阿特金森走人和新来的球员联系到一起的话,最好把8个人的名字都写上。”

“我觉得不论你们怎么说,或者那些报道怎么写,那都是在扯淡。”

谈到对阿特金森下课的看法,小乔丹表示非常震惊,他认为阿特金森在执教球队方面做得非常好。“之前就已经在球队中的大家都很爱他,所以我敢说这个结果对他们来说非常艰难。不过到最后,这就是生意,教练会被炒鱿鱼,球员会被裁或者被交易,就是这样。”小乔丹说。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被问到了阿特金森下课的具体原因,比如是不是欧文、杜兰特或者某名球员对阿特金森不满。马克斯的回答是,这个决定是在他和阿特金森谈话后做出的。

“在这件事上,17名球员没有谁是特别的。我现在就是和他们每个人聊聊,把最新情况告诉他们。”马克斯说道。

被问到如果球员们支持阿特金森的话,他是不是就不会走人了,马克斯说:“这个决定甚至和凯文、凯瑞、卡里斯、乔、斯潘瑟以及贾雷特没有关系。这个决定是由肯尼、我以及老板一起做出的,球员们都是在随后的早上才被通知结果的。”

换帅后首战,篮网110比107击败了公牛,临时主帅雅克·沃恩得到了球员们的称赞。他在今天做出了一些人员调整,最令人瞩目的就是把小乔丹重新放回首发,让贾雷特·阿伦打替补。此役小乔丹得到11分15篮板3盖帽,阿伦替补出战19分钟,得到11分6篮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