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今晚心服口服 贝弗利仍嘴硬:防詹姆斯没难度

孔德昕03-09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 孔德昕

103比112,洛杉矶快艇在本赛季第三次面对湖人时败下阵来,这也是他们赛季至今全员健康情况下的第一次失利。赛后,快艇后卫贝弗利表示,他们必须为湖人送上称赞,但这名后卫依然嘴硬。

“我们需要给湖人很多称赞。...他们认真了,这只是一场比赛。当然了,活在洛杉矶,这样的失利让你很难消化。不过我们必须把这个夜晚抛在身后,继续变好,我们会做到的。”

贝弗利是出了名的“疯狗式”打法,防守端他的积极性和侵略性十足。不过当记者赛后询问防守詹姆斯给他们今晚带来了怎样的挑战时,这位最佳防守阵容的控卫没好气地重复了两遍:“没什么挑战。没什么挑战。”

记者继续追问,当詹姆斯利用换防制造错位去攻击贝弗利的时候,身为防守者的他有没有感到吃紧。贝弗利迅速回答:“一点也不。”

末节詹姆斯有几次特意利用换防对位贝弗利的回合,他全场得到28分,其中12分来自于末节。但根据统计,詹姆斯今晚命中的7个进球都不是在贝弗利头顶打进的。

贝弗利和里弗斯都坦言,今晚湖人是取胜欲望更强的一方,他们更有侵略性、执行力也更强。但快艇上下都没有因为这一场失利而沮丧,他们认为输给湖人一次并不意味着球队出现了退步。

“在这个联盟里想要连续击败一支球队三次是很难的。”拿到31分的保罗·乔治赛后说,“他们在第三次交手的时候击败了我们。我们还有一次机会,这场失利不会让我们感到受挫。他们努力竞争,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今晚是他们笑到了最后。我们还会和他们交手一次,生活要继续,我们不会因此沮丧。”

莱昂纳德今晚砍下27分2篮板,但是助攻数是0,这是本赛季他第一次被限制到全场比赛没有送出哪怕一次助攻。快艇全队今晚的助攻数也是赛季新低的12次,里弗斯赛后表示他们球队在应对湖人的强对抗时缺乏转移球。

“湖人打得更强硬了,他们更投入,执行得更好,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里弗斯说,“事实上我们有机会赢球在我看来已经很不可思议了。说实话前两次交手我觉得我们的斗志更强。我们下次见面时走着瞧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