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三分不上队内三分王 国王球迷大骂沃顿白痴!

柴夫03-09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113比118,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不敌多伦多猛龙,无缘连胜的同时也错过了继续缩小和灰熊差距的机会。客观来看,输给卫冕冠军、东部第二的猛龙是国王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比赛过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整场比赛国王和对手打得有来有回,他们始终没有被拉开差距,末节开始时只落后4分。甚至在福克斯的带领下,国王一度在末节开局打出8比1小高潮,完成了比分上的反超。眼看有机会啃下胜利,黄金一号球馆的球迷也开始躁动起来,但他们的躁动在最后时刻变成了愤怒。

比赛还剩13秒钟的时候,国王113比116落后3分,他们最后一攻派上的阵容是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和霍姆斯。最终别利察三分不中,猛龙收下篮板,只能利用犯规战术的国王再也没有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结果在猛龙侧翼诺曼·鲍威尔准备执行罚球的途中,一位球迷的喊声被清清楚楚地收录进了比赛转播里。

卢克(沃顿)你这个白痴。你队里有三分大赛冠军,让他上啊!巴迪(希尔德)在哪?

今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巴迪·希尔德,当时正在场下坐着,而他整个第四节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的。对于末节雪藏希尔德的操作,主教练沃顿赛后解释道:“我们最后一节几乎每个回合都得分了。我们拿了39分,在一场胶着的比赛里这很棒了,我们进攻足够赢球了。巴迪今天打得很棒,我们是想把他换回去,但博格丹就开始得分了,场上的节奏很好,所以我们就让他接着打了。”

沃顿的说法并不能解释为什么到了比赛关键时刻,在国王需要一记三分追平的时候,他依然没把队里的三分王派上场。事实上自从希尔德被降为替补,国王队内的气氛一直令人担忧。

此役希尔德上场24分钟,12投4中,得到11分5篮板1助攻。而博格丹诺维奇上场30分钟,得到9分4篮板2助攻,其中第四节打满12分钟,5投3中得到7分1篮板2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