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森下课更多细节曝光 杜欧乔就是幕后推手?

季孟年03-09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距离篮网队与阿特金森分道扬镳已经过去了几天时间,有关这位主教练与篮网分手的细节被更多地透露了出来。据了解,杜兰特、欧文、小乔丹等老将对被阿特金森执教并不感冒,当事人也不愿意为此而改变自己的执教哲学,于是决定和篮网和平分手。

阿特金森在2017年开始执教篮网队,上个赛季还率领球队进入了季后赛。本赛季至今,篮网队同样出色,可双方还是分道扬镳。事实上,这一切都并非一时冲动而做出的决定,篮网队的一些老将自一开始便没有和阿特金森有长期合作的打算。

消息披露,杜兰特与欧文从未和阿特金森建立联系,二人也不愿意在下赛季为他打球。这件事也不局限于杜欧二人,还有另外几位球员同样站在了阿特金森的对立面上,与欧文、杜兰特一起来到布鲁克林的小乔丹就是其中之一。此前他便对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发出过抱怨,小乔丹认为自己应该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但阿特金森不以为然。随着赛季的深入,双方矛盾逐渐激化,最终导致了阿特金森的下课。

此前球队在主场惨败灰熊39分的那一战,严重导致了阿特金森与篮网球员之间矛盾的激化。那一场比赛结束后,篮网队召开了内部会议,几名老将表态称,丁威迪应该像人们熟悉的那样打球,杜兰特更是指出球队应该改掉一些坏习惯,从而建立起总冠军球队文化。

在那之后的一次日常训练里面,阿特金森再度向管理层表态称自己想要去主导这支球队,但并没有得到认可。长期以来,阿特金森对于自己的攻防理念非常执着,他想要球队按照他的理念来打球,他崇尚进攻端的平均主义。消息源称,球队中最重要的几位球员并不认可他的这一进攻理念,并且他与球员之间缺乏交流,最终导致了这一结局。

那次训练之后不久,阿特金森便和篮网分道扬镳。接下来,篮网将开启他们的选帅工作。究竟谁能成为篮网队的新任主帅,依旧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篮网队的前主帅阿特金森并不愁下家,过去的几个赛季,他在篮网队的执教表现有目共睹。据悉,包括同城球队尼克斯、76人、森林狼等球队都有意与他签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